阿晗想睡觉

承蒙厚爱
🔥❄️,🌲🏛。
枭羽主推,海维是偶尔吃吃。其余随便。
人菜瘾还大

老子特么就是喜欢迪卢克,就是喜欢凯亚。

  在这里稍微吐槽一下,属实搞不懂。有些人总是这么一踩一捧到底想干啥?

  我画迪卢克手书,在我视频下面留一个“万年垫底主C生日快乐。”,我看见了我删了。一回我忍了。妈的又跑我凯亚手书下面吐槽凯亚拉,白给的四星…我特么啊啊啊啊啊,气死我了。

  我真的就很无语了,我很好奇这类人玩原神到底图啥?他自己的个人主页全是拉踩火c。我不明白,我属实不明白。迪卢克招你惹你了!你觉得输出不好那你自己给他好的输出环境啊!角色需要辅助了,那你给他啊!你特么自己给胡桃吃了那么多增伤的菜还带了万叶,莫娜和班尼特做辅助。你自己打出来的伤害就N逼了是吧!到迪卢克这里你就比迪的裸大?!笑不活了!我烟绯上场一个E也能上万还是裸伤。

  追求练度就别在个人向的视频下面刷存在好不好,我冲的就是角色的本身,我喜欢他的所有。我可以把我的好的都给他,我能给什么我就给什么。

  真的气死我了。我可听不得任何拉踩的话!!!

评论(5)

热度(38)